首页 人工智能

AI成国家战略!专家:下个风口是它

 

据了解,蚂蚁金服目前已经陆续向合作伙伴开放了智能客服、智能理财AI能力、智能图像定损技术,其中智能理财AI能力刚开放一个月,合作金融机构的日均交易额就增长了243%。

AI成国家战略!专家:黄金时代来了 下个风口是它

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

基于云计算的ET城市大脑是AI的又一经典应用场景,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将其比喻为AI时代的“奔月计划”:

这个城市AI中枢能对整个城市进行全局实时分析,自动调配公共资源,修正城市运行中的Bug,最终将进化成为能够治理城市的超级人工智能。

数据显示,初步试验中,城市大脑通过智能调节红绿灯,车辆通行速度最高提升了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