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走进因“投湖自杀”而走红的机器人警卫Steve的故事

 

说起机器人,你或许会想起星球大战中可爱的R2,或者超能陆战队里治愈的大白,它们能帮助人类完成许多任务,但可能怎么也想不到,机器人还会自杀。但是,最近,骑士世界研发的自主机器人Steve却将自己“淹死”在了水里。事件发生之后,在推特上人们纷纷开启讽刺和调侃模式,调侃Steve不喜欢自己的工作,选择狗带。讽刺的声音持续发酵,让这起事件引发了超过事件本身的讨论。雷锋网编译了bisnow回顾了的Steve生前和死后的一些片段,或许能带我们回到事件的原点,再仔细想想,Steve真的自杀了吗?

机器人警卫自杀记

这是机器人Steve作为警卫机器人在乔治城华盛顿港开发区工作的第一天。它是第一个在华盛顿地区使用的警卫机器人,在整个东海岸,它是第二个。但是Steve在几个小时之内就因为负面新闻成为了话题王。

机器人警卫自杀记

骑士视界的K5机器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