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Twitter前CEO挺马斯克:称扎克伯格对AI看法太乐观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7月26日报道,Twitter公司前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在周二表示,他认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观点,即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可能低估了人工智能(AI)的潜在危险。 科斯特洛周二在接受CNBC节目《Squawk Alley》采访时称:“我就当一回外交官吧。我认为马斯克所说的意思是扎克伯格在AI问题上的观点太乐观。我确实倾向于持更为悲观的看法:你很难在整体上控制AI。”

Dick_Costolo.jpg

Twitter前CEO科斯特洛

“如果假设我们能够创造出比我们的智力更高的计算机,很容易就能想象到它会找到方法,摆脱我们试图束缚它的任何逻辑框(logical box),”他补充称,“在AI技术的未来问题上,扎克伯格看起来远远比其他人更为乐观。”

扎克伯格在上周日举行的Facebook Live直播活动中称,有关AI会导致世界末日的预测“太不负责任”。

一位Twitter用户就扎克伯格的观点发表了一篇文章。马斯克在回复这条推文时称,他已经与扎克伯格讨论过这一问题,认为扎克伯格“在这一问题上的理解有限”。

有关AI潜在危险的争论正值行业正在讨论:如果计算机真的能够变得比人类更聪明,那么这需要多长时间才会发生呢?

科斯特洛还承认,从过去来看,任何有影响力的技术都会产生一些负面作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