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苹果使用差分隐私来阻止AI侵略用户隐私

现如今我们使用电子产品储存的信息越来越多,而且我们隐私也会受到多方面的攻击,当然有一些突出的和成功的企业通过哄骗其客户透露他们的个人信息建立自己的业务。他们吞噬了一切,他们可以了解你,并试图从中获利。

苹果使用差分隐私来阻止AI侵略用户隐私

人工智能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Nicholson曾经表示过,AI处理用户数据最直接的方法便是使用大量相同的数据进行培训,如果你使用的数据越多,你做出来的东西也会越有价值,比如目前谷歌、亚马逊以及其他公司都从这一方法中受益匪浅。

苹果使用差分隐私来阻止AI侵略用户隐私

可苹果确不想这样做,可是又如何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不被泄漏,苹果在升级到IOS 10系统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差分隐私来保护用户的信息,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手机上的表情符号和新俚语来收集到网络浏览和健康相关数据及分析,当然在分析数据前,为了保护好用户的隐私,它是必须要先让用户同意后才可以进行分析。

据称,苹果现在每天能够收集到数百万份信息,全部使用差分隐私技术进行保护。这些信息来自运行最新操作系统的 Mac、iPhone以及 iPa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