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传Facebook正在研发视频聊天触摸屏设备 还集成AI技术

【TechWeb报道】8月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正在研发一款家用视频聊天设备,这是其8号实验室的首个主要硬件产品。

图片1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视频聊天设备将配备一个广角相机镜头、麦克风和扬声器,这些都是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以提高性能。该设备正在测试中的一个版本包括一种薄的垂直支架,它的触摸屏在13到15英寸之间。

Facebook已经考虑在其设备上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而不是建立自己的核心操作系统。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说,Facebook正在测试一项功能,允许摄像头自动扫描其范围内的人,并锁定他们。例如,镜头可以放大一幅孩子从学校带回家的画,并向正在出差时的父母展示。

Facebook还在为该设备开发一个360度的摄像头,但知情人士说,它不太可能在首次推出时准备好。

知情人士表示,大屏幕和智能相机技术可以帮助人们感觉他们在同一个房间里,这与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将Facebook用户拉近的使命相一致。该视频聊天设备最早可能在明年春季的F8开发者大会上公布。

Facebook也正在开发至少一款其他产品,一款独立的智能音箱,将与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展开竞争。

知情人士说,Facebook正在招聘苹果公司的退伍军人,帮助其创建一个可以在这两款设备上运行的 Siri风格的语音助手。

这些新设备代表了Facebook在硬件方面的新目标。尽管Facebook出售Oculus虚拟现实头盔,且收购了它的制造商,但没有创造出最初的产品(尽管明年将推出一款200美元的新机型)。

去年,8号实验室被建立,以帮助Facebook开发自己的硬件,并将消费者锁定在其生态系统中——新闻推送、Facebook直播、视频通话等等。

8号实验室的员工都是硬件老手,由前谷歌高管雷吉娜·杜根(Regina Dugan)领导。

在今年4月举行的F8大会上,杜根说,他们的目标是“创造和推出新的、有明确定义的消费产品,这些产品是社会优先的产品。

此外,她还谈到了技术如何使人们联系起来更容易,以及技术如何将人们限制在他们的手机上,以至于他们不会和现实世界互动。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说,早期的计划要求独立的音箱以低于100美元的价格出售,以降低竞争,而技术上更复杂的视频聊天设备的价格将会达到几百美元。

两名知情人士说,由于音箱的概念已经得到推广,Facebook可以放弃它,把视频聊天设备放在首位。(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