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为了提升AI技术Facebook收购开发商Ozl

国外报道,Facebook已经踏入人工智能发展的前列,Facebook公司希望让人工智能在自然语言处理方面更加智能化,并且可以让AI技术加入到Messenger消息软件中,在未来打算研发一款聊天机器人来服务用户。

为了提升AI技术Facebook收购开发商Ozlo

Ozlo以前推出过一系列的API。该公司的一个关键区别在于它的知识图谱,这个关于世界的数据库让人工智能的应用变得可能。Facebook表示,全世界有很多人都在使用Messenger来连接他们所关心的人和企业,Facebook希望Ozlo也加入团队。

为了提升AI技术Facebook收购开发商Ozlo

Messenger负责人马库斯表示,Messenger中的自然语言互动越来越多,我们希望帮助第三方开发者、企业、客服和服务中心自动处理其中的很多互动,这就需要深刻理解人们的请求。而且在Ozlo的加入,可以大规模的自动化在Messenger平台上带来更多的互动,也可以为该平台带来更多品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