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瞄准人工智能:微软将移动业务资源全部转投AI研发

【TechWeb报道】现在有关于Windows Phone的消息,都是各种怀旧,当初安卓和iOS两方对垒时,微软试图通过Windows Phone来一个三足鼎立,但真实情况下Windows Phone不堪一击,所以微软已经打算将所有投入到移动业务的资金转投AI业务。

489297_1bb59

在微软第二季度最新财报中,微软正式放弃Windows Phone,而集中精力发展人工智能。而此前,微软现任CEO萨蒂亚·纳德拉一直宣称移动优先,云服务优先,现在移动已经被彻底放弃,此前收购诺基亚意图振兴Windows Phone,但已经是过眼云烟。

微软的财报宣告也从去年的“我们的战略愿景,是成为移动优先、云优先的平台和企业。”变成“我们的战略愿景是向云端注入人工智能,来构建一流的平台和产品服务”

如今苹果、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都已经在这方面布局。微软能赶上这趟车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