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薪酬竟自己决定?阿里AI labs全球招聘生活体验官

7月份,阿里巴巴推出了旗下第一款人工智能产品“天猫精灵X1”,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AI labs)开始进入公众视野。今天,他们又搞了一个大新闻。

在今天的一场公开演讲中,阿里AI labs负责人浅雪宣布,将在全球招募一名“未来生活体验官”,薪酬可以自拟。

这项工作的主要的职责是思考、设计“未来人类”的生活,并率先进行体验。浅雪表示,这项工作不仅需要有相应的科学技能,也需要经历一些“极限体验”。

浅雪表示,任何一项“黑科技”的出现,基础都来源于人类的想象力,“我们不仅需要人工智能领域的科学家和技术人员,也需要一支对于人类生活有想象力的团队,能够找到下一代人机交互的方向,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以下为未来生活体验官的招聘条件,你有没有心动呢?

1、要体验未来的人类生活,你需要堪比科幻作家的脑洞,有各种奇思妙想,能够脑补出未来人类的生活各种细节。

2、这是一份幸福的工作,也是一份辛苦的工作,你最好做好环球出差的准备,必要的时候可能经历一些“极限体验”。

3、如果你不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那么你最好具有高于水准的学历,或者异于常人的人生经历,并对人机交互有独到的见解和浓厚的研究兴趣。如果以上都没有,或许面试的时候你应该具有让面试官们惊讶的本领。

4、诚恳的说,我们目前并没有同事从事这样的工作,你的到来意味着你需要组建一支从基础理论,到产品设计研发的科研团队,我们希望看到你在面试时就对如何组建和领导这样一支团队有理性的思考和规划。

5、最后一点,你可以自拟薪酬,但这也完全取决于你对“未来人类”的生活能够设计的有多好,能够实现多少。你将比所有人都提前进入未来生活,但相应的,你需要为我们所有人设计一个美好的未来。

阿里AI labs全球招聘生活体验官 薪酬竟可自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