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接下来两个月 百度将会在中国开始AI普及之旅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 AI科技评论按:日前,百度在Facebook上的一则消息称,他们将会与中国科学技术馆一起,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里,访问中国的五个城市,来进行AI的普及。

接下来两个月,百度将会在中国开始AI普及之旅

图:接下来将要访问的五个城市

接下来两个月,百度将会在中国开始AI普及之旅

图:巴士外观

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发现,虽然现在AI很火,但是年轻一代根本不能准确的理解什么是AI。

他们将会通过一个旅游巴士来对大众进行对AI的普及,发文上称,他们会展示与AI相关的技术,例如智能家居、语音和图像识别、AR和VR技术。

接下来两个月,百度将会在中国开始AI普及之旅

图:巴士内景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在早前就指出,世界变化非常快,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进入尾声,百度也在全力转型到将人工智能作为自己的核心战略。人工智能使“唤醒万物”成为可能,这样的“未来”已经到来。李彦宏表示,在面对这样的新世界时,所有人必须将自己的思维方式调转到“AI频道”,也就是要 “From think mobile to think A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