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OpenAI单挑Dota世界冠军 人类竟10分钟惨败

 

QQ截图20170814092502

等到双方开始交锋时,Dendi 与 OpenAI 的差距开始明显地显现出来。无论是补兵还是对点攻击,AI 对距离和时机都把握都更加准确,毫无迟疑。根据 OpenAI 官方给出的数据,AI 每分钟的操作次数(APM)仅仅是人类的平均水准,换言之,AI 的每次出手收益都比 Dendi 更高,无效操作更少。

QQ截图20170814092517

最让人讶异的是,AI 在比赛过程中居然做出了漏补刀的假动作,故意诱骗 Dendi 上前补刀,然后击杀他!以致于 Dendi 在比赛中无奈地抱怨:

求不虐……

QQ截图20170814092529

第二局依旧是同样的结果,AI 完虐人类。

比赛结束后,OpenAI 的老板马斯克还不忘在 Twitter 上嘚瑟一下:

OpenAI 第一次在电竞上完胜世界顶级选手,这可比象棋围棋复杂多了。

(图片来源:Twitter)

尽管这场赛事存在诸多限制,1v1 的复杂性与 5v5 也不在一个量级,但 OpenAI 的胜利至少说明,在电竞领域,人工智能的进步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