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这个AI根据用户输入可生成不错的动漫角色

草绘动漫角色可能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特别是对于业余爱好者。但是由于人工智能方面的前沿研究,不久之后,可能会有AI助手帮助用户进行动画渲染。复旦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同济大学和石溪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GAN网络,可以在几乎没有人类帮助的情况下生产高质量的动漫角色渲染。

这些研究人员建立了一个示范网站,用户可以尝试这个AI助手在绘制人物方面的能力。该网站实际上允许用户选择一系列面部和服装设置,如发型和颜色,眼睛颜色,帽子,丝带,眼镜等,然后继续根据用户指定的这些特征产生独特的角色。

研究人员使用一种称为DRAGAN的新技术来训练模型。那些对动漫角色发生器细节感兴趣的人可访问GitHub,研究人员在那里公布了源代码。目前这个演示网站正在经历大量的访客,所以用户可能需要给一些时间进行角色正确加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