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巨头都看重人工智能:高通收购机器学习初创企业

(原标题:Qualcomm bets on AI, acquires machine learning startup)

巨头都看重人工智能:高通收购机器学习初创企业

网易科技讯 8月17日消息,据CNET报道,芯片制造巨头高通公司正打算押重注在人工智能(AI)技术上,该公司周三宣布已经收购了荷兰机器学习初创企业Scyfer。Scyfer始终致力于为制造业、医疗保健以及金融领域的公司研发AI技术。

高通公司主管技术的执行副总裁马特·格罗布(Matt Grob)在声明中称:“我们10年前就开始了基础性研究,我们现有的产品支持许多AI用例,从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到在各种设备上进行恶意软件检测等。我们正在研究更广泛的主题,如应用于无线连接、电源管理以及摄影的AI。”

除了宣布收购Scyfer外,高通还展示了其“未来愿景”。高通表示,未来世界将由AI制造设备、汽车以及更智能化的机器。高通公司不想把重点放在云计算上,而是希望将机器学习技术应用于网络或Wi-Fi上。高通收购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小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