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AI太神奇:利用摄像头来判断人们喜怒哀乐

目前研究人员已利用机器学习让人工智能学习分析数据或从LinkedIn等网站上刮取数据,据外媒报道,人工智能(AI)初创企业Silver Logic Labs (SLL) 正试图弄清楚人们想要什么。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erimiah Hamon带领他的团队创建了一个算法,通过使用摄像头分析最细微的人类运动,并判断人们的情绪。

happines-796x419.jpg

想象一下当你试图确定一个电视节目是否会受到观众的欢迎时,你已经召集了一组测试观众,他们刚刚看过你的节目。

Hamon表示:“你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你正在试图确定人们对某些可能被认为有争议的东西的感觉,或者人们可能不想坦诚相告。你可能会看到这些场景,两位男性或两位女性亲吻对方或者是一只狗被一辆汽车撞到。

我们会发现,有时候人们会表现出他们不喜欢某些东西,随后当他们正在观看时我们分析他们的表情或动作,我们通过这些细节可以经常发现他们表达了快乐或者悲伤的情绪。而我们能根据我们的洞察力更好地预测人们接下来的反应。”

silverlogic.jpg

SLL正在试图解决世界上最古老的问题之一:说谎。Hamon表示:“通过我们的系统,我们发现我们获得了更多的数据。我们可以使用它来观看每一秒钟,并以人们观看不到的方式对比每一秒钟。所以当被问及‘你能预测尼尔森的评级吗?’答案是肯定的,我们获得的准确度是89% - 这是最低的。”

除了能够确定电视节目的可行性,Hamon表示这种算法还能被用于医疗保健行业和教育行业等。例如可以检测病人微小的步态变化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