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悉尼华人也疯AI创业 Hyper Anna获8500万元融资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张之颖】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创业浪潮之下,最近又有一家AI新创公司展露头角。这家拥有华人脸孔的悉尼公司是Hyper Anna。最新消息指出,他们已经筹集了1600万澳币的A轮资金,折合约人民币8500万,将用于促进该公司进行全球扩张。

082201

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安娜"是这家公司的核心灵魂,她是一位虚拟数据科学家, 能针对金融服务相关的部门,提供基于“自然语言需求”的商业智能。换句话说,她可以帮助企业在无需数据专家的支持下,获得更有价值的业务分析,让他们更好地制定决策。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是Natalie Nguyen、Sam Zheng、以及Kent Tian三位数据科学专家,他们创立Hyper Anna的目的是希望让数据收集的交互变得简单、成本更低,并获得更好的分析效果。

Natalie Nguyen表示,市场上许多公司,现在都苦于找到适合的数据科学家为其提供分析和洞见。

企业用户与Hyper Anna有三种交互方式:第一,可以直接登陆网站,把分析数据直接导入Hyper Anna工具,并在线上咨询问题;第二,可以利用电子邮件,只需在邮件中抄送Anna,它就会回复你所需的数据;第三通过文本在Hyper Anna平台上进行数据分析交互。

例如,某用户给同事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让他们知道下午两点会召开销售业绩会议,他在邮件中抄送了Anna,Anna就会读取电子邮件,智能地了解背景情况,把相关业绩数据抽取出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参会人员。得益于机器学习技术,Anna的数据分析能力会随着时间变得越来越智能。

这笔资金是由红杉中国牵头, 其他重要投资方包括Airtree风险投资、 Westpac Reinventure和IAG Firemark风险投资公司。其中,Westpac Reinventure和IAG Firemark风投都是超级安娜的顾客。

去年Hyper Anna才获得天使轮投资,紧接着在今年获得A轮投资。这笔A轮资金将用于公司在香港、新加坡、中国和美国的扩张。其香港办事处将于9月开业。进入这些市场,也使得人工智能软件必须进入新的语言和文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