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美国银行将AI应用于企业应收账款处理

美国银行将AI应用于企业应收账款处理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8月24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与Fintech创业公司High Radius达成合作,将人工智能应用于企业应收账款处理。该应用程序专为大型、复杂的公司管理大笔支付业务,因这些公司常常发生回款信息丢失或一方单独收到付款的情况。

美国银行全球应收账款负责人Rodney Gardner解释说,汇款信息的不完善导致协调过程非常艰巨并且昂贵。 “我们的解决方案汇集了AI,机器学习和光学字符识别(OCR),在应收账款对账和支付匹配中设置了一个新的条件。”

High Radius软件通过自动识别和联系此前单独获得的汇款信息,从而简化从应收账款到现金(receivables-to-cash)的周期。

提取汇款信息,并匹配支付流程,准备上传到客户ERP系统。在账单不能自动匹配的情况下,一个特别的portal允许应收账款工作人员上传支持数据或进行其他调整以达到匹配。

客户还可以自动生成电子邮件给付款人,要求他们确认他们希望支付的账单,并使用内置的信息中心来更好地了解付款人行为并协助现金预测。

据了解,智能应收账款目前只在美国和加拿大实际应用,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广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via finextr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