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1069个机器人同时跳舞 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中国产生:1069个机器人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同时完成了舞蹈动作。这是十二个月内“最多机器人同时跳舞”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第三次被打破。 这种被称为“Dobi”的机器人来自中国伟力玩具公司。

robot-dance-record-3.jpg

这种商业化的人形机器人高47厘米,由应用程序控制。在过去十二个月中,有几家机器人公司热衷于打破这项记录。

在2016年4月,UBTECH机器人技术公司让540个机器人同时完美完成舞蹈动作。而在几个月后,1007个机器人在青岛啤酒节上成功打破这项记录。在挑战中,组织方都是通过一个手机控制操控机器人同时跳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