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女生看了要种草:首款人工智能设计珠宝

在迎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很多男孩子不知道该送自己喜欢的人什么礼物。最近,由中、英两国顶尖团队联合成立的KAESL人工智能研发团队打造的全球首款融入人工智能技术的珠宝产品“A voice for love”让爱在这个七夕节延续细雨浪漫。

为女孩子打造 首款人工智能设计珠宝

据了解,KAESL是由中英两国顶尖团队历时多年研发而成的一项人工智能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全球专利。 KAESL这项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将表达爱的美妙话语和音乐智能化地体现在珠宝的设计过程中,并可实现珠宝到原声的智能化转换。

为女孩子打造 首款人工智能设计珠宝

此外,A voice for love其实意思是(为爱而声),这个词汇原声还原方式可以通过KAESL APP中的扫描功能将珠宝里隐藏的声音还原出来。不久KAESL APP将会开放个人定制功能,未来将支持个人上传声音和音乐进行定制。

为女孩子打造 首款人工智能设计珠宝

当然,随着KAESL技术的成熟与发布,无疑将开启“人工智能+时尚产业”的新模式、新业态和新格局,也为高端个性订制的商业领域开辟了新的空间,未来,人工智能和传统产业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灵感和激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