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初敏加入思必驰 AI语音交互开启新观点

对于人工智能领域 有一家公司专门研发智能语音交互技术“思必驰”。最近思必驰宣布,阿里iDST总监初敏将加入思必驰公司,主要就是为了拓展AI语音技术的新业务方面。

初敏加入思必驰 AI语音交互开启新观点

据媒体报道,阿里iDST总监初敏加入思必驰最主要原因,就是想对人工智能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有不一样的观点,而且对于创业公司他们可以做到非常专注。

初敏加入思必驰 AI语音交互开启新观点

初敏曾经是中科院声学所博士,她对于语音识别和语音合成,还有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大数据、运计算等等都非常精通。而且在国内外也发表过很多近百篇学术论文并取得20多项国内外专利。

此外,在2017年,初敏博士加入思必驰后,并担任北京研发院院长,主要就是为了在以后的未来,人工智能这一项目想开启新的发展方面,对于AI核心技术的研发,全方面做到非常精细,然而,还要开辟出更多新场景,使整个语音交互为核心的技术能有更强更多的辐射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