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融资3000万美元 实现AI卫星分析系统

人工智能对于卫星的分析主要从大数据和卫星定位图像上来结合,并且,完成前所未有的工作内容。人们认为这些领域能对商用,政策,资源管理等带来应对产生深远的影响力。

融资3000万美元 实现AI卫星分析系统

Descartes Labs通过对包含可见光和红外光谱的卫星图像进行校准和分析,为农业提供一些分析和预测的关键数据。这些大数据的存储和计算依托于 Amazon 的AWS和 Google 的云计算引擎。

融资3000万美元 实现AI卫星分析系统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研发这项数据,Descartes Labs宣布获得了3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Crosslink Capital,Cultivian Sandbox,上一轮投资者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此外,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处理更多卫星图像,以帮助企业做出决策和产生预测模型。此前公司曾获得330万美元A轮融资。然而,Descartes Labs的总部一直位于新墨西哥州圣菲。目前团队共有40人,预计明年将会增长至100多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