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内置谷歌语音助手 索尼智能音箱LF-S50G亮相

在IFA2017上,索尼公布了 智能音箱 LF-S50G,从外形上看,这款音箱与苹果的HomePod很相似,而不光是外形,功能上它们其实也比较相像。简单来说,LF-S50G内置了Google Assistant,所以理论上Google的语音助手能做到的,这台音箱都能做到。

内置谷歌助手 索尼公布智能音箱LF-S50G

索尼将LF-S50G与Google Home进行比较,表示这款音箱的音质要更出色一些。LF-S50G配备了全频扬声器,主要适用于声乐和高音音色,另外低音炮和全向两级扩音器分别针对低音和在房间内更好地传播声音。

内置谷歌助手 索尼公布智能音箱LF-S50G

LF-S50G支持通过蓝牙、NFC和Wi-Fi进行连接,它也支持多房间多音频设备同步控制。对了LF-S50G具备防泼溅能力。比Google Home“高级”一点的功能,要数 LF-S50G的手势操控歌曲功能了。

发售信息方面,LF-S50G将于10月发售,提供白色和黑色,要价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2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