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如何轻松预测股事行情?阿博茨利用起人工智能技术

自2016年成立以来,阿博茨科技公司已经为金融公司开发出两款基于云服务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产品,分别是旨在提升金融专业人士投资研究效的“Modeling.ai”和数据预测产品“Eversight.ai”,这两款产品可以帮助证券研究和投资人员增强决策效率,而且还可以帮助金融从业人员预测未来的行业趋势。

阿博茨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预测股事行情

    据阿博茨科技公司的声明,该公司近期通过天使投资和A轮融资等方式,共融资3000万美元,领投方为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 Partners)公司,其他参与投资方则包括源码资本(source code capital)、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 Asia Investment)以及微光创投(Welight Capital)等。

阿博茨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预测股事行情

    此外,Eversight.ai主要是一款专业的预测工具,可以帮助从业人员分析中美股市公开的股票行情。另外,Eversight.ai工具还能够追踪那些影响股价的关键因素以及该因素的发展趋势等,并根据特定的算法作出相应的预测,误差率不足1%。

阿博茨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预测股事行情

    其次,Modeling.ai也是一款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主要针对金融行业的专业人士,这款工具能够自动抓取企业公开声明、研究报告以及新闻消息中的关键内容、数据和图表等。

    阿博茨科技公司计划使用最新的融资来完善现有的产品,并在中国市场之外拓展更多的业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