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亚马逊寻找Alexa工程师:押宝AI

亚马逊的Echo语音助手堪称目前最为成功的智能音箱产品,旗下的 Alexa 语音助理不仅出现在了自家的 Echo 智能扬声器上,还涉入 Android 设备、车载系统、和智能家居系统。不过日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亚马逊最近正在招募更多 Alexa 开发人员。

押注人工智能 亚马逊再招Alexa工程师

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

根据领英的数据显示,亚马逊 Alexa 部门的员工人数已近 3000 人,而本次招募的新工程师亦高达数百人。而亚马逊自家的招聘公告显示,与Alexa相关的职位接近1500个。

押注人工智能 亚马逊再招Alexa工程师

Amazon招聘页关于Alexa的职位共有1464个

目前国内也有多家厂商涉足智能音箱领域,不过在语音识别和实际功能上,尚没有能够与Alexa相媲美的产品出现。

不过作为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谁又知道未来智能音箱到底能够达到怎样的高度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