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如何用语音完美配对?

前几年,亚马逊推出首款智能家居控制中心的智能音箱Echo后,一场围绕着智能音箱市场的争夺战已经打响。最近在WWDC开发者大会上,我们等来了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

用语音完美配对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将会在12月份上市,除了该智能音箱,今年年底上市的同类产品还有微软、索尼等旗下产品。而三星智能音箱则会在2018年上市,该智能音箱则配备有Bixby。

用语音完美配对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据最新消息,苹果HomePod将支持自动配对技术,iPhone可通过收听HomePod所产生的声音与后者进行配对。上个月,曝光的测试版iOS 11系列代码显示, 该智能音箱还可通过4位密码与iPhone完成配对。

众所周知,每一款智能音箱都将集成虚拟语音助手,用户可通过语音的方式激活或者说关闭多种智能家居应用、播放流媒体音乐、接收天气预报、运动赛事、股价等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