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John Deere收购AI创企:发力农业自动化

人工智能是自动化的一个分支,说到自动化技术,它是一门综合性技术,它和控制论、信息论、系统工程、计算机技术、电子学、液压气压技术、自动控制等都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而其中又以“控制理论”和“计算机技术”对自动化技术的影响最大。

为实现自动除草 John Deere收购AI创企

近日,John Deere收购一家使用AI技术自动识别杂草并对其喷洒除草剂的创业公司——Blue River Technology。并且以3.05亿美元收购这家60人的农业AI创业公司。

为实现自动除草 John Deere收购AI创企

为增加自动化核心,John Deere的拖拉机已经具备一定的自动化水平,并且有些借助GPS信号可以自动运行,图像传感器则可以在收获期间判断作物的质量。但是公司表示,Blue River的AI技术将使得未来的拖拉机能够了解农场上的每一种单独作物,比如莴苣和棉花,这两个领域Blue River已经展示过。

这次收购强调了近些年来AI研究和发展企业不断高涨的巨额价值。2016年,Twitter以1.5亿美元收购了11人的Magic Pony Technology,然而这次交易越看越像是偷窃。再往前两年,2014年,谷歌以5亿美元高价收购了DeepMind研究实验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