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百度硅谷AI实验室主任亚当·考特斯离职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9月14日消息   据外媒 TechCrunch 13日报道,百度硅谷人工智能(AI)实验室主任 Adam Coates(亚当·考特斯)已离职。

百度硅谷AI实验室主任离职 曾师从吴恩达

百度硅谷人工智能实验室拥有约 50 名机器学习研发人员,Coates 2014 年 5 月加盟该实验室。但据其最新的LinkedIn信息显示,Coates 已经从百度离职。有知情人士向国外媒体 Techcrunch 证实了这一消息。

同时据他本人自己透露,目前还在考虑下一步的方向,并没有作出新的职业选择。

据了解,Coates 在百度任职期间,主要负责宣传百度在机器学习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直接应用机器学习技术来处理一些核心的自然语言处理问题,如文本转语音,以及语音识别等。

值得注意的是,加入百度之前,Coates 一直在斯坦福大学读书,先后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并且作为博士后在斯坦福继续待了近两年时间。

据了解,Coates 曾因搭建一个大型神经网络,以及优化分布式GPU集群而闻名。在斯坦福大学,Coates 还是百度前首席科学家吴恩达(Andrew Ng)的博士生,后者于今年3月离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