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易捷好车获千万融资 以加强AI技术应用

 近日,目前正在蒸蒸日上的汽车行业新零售运营平台易捷好车公开宣布完成了一轮高达数千万元的融资,由太平洋网络领投,九域汇跟投。易捷好车CEO潘英表示,本轮融资将被用于易捷好车的新零售技术平台进一步优化升级,并加强云计算、大数据以及AI等技术的应用,最终帮助经销商实现品牌化升级。

易捷好车获千万融资 以加强AI技术应用

易捷好车获千万融资 以加强AI技术应用

易捷好车CEO潘英表示,易捷方面未来将致力于在汽车新零售平台额空间与时间的契合度方面下功夫。同时,除了升级to B端产品的技术外,易捷的to C端产品也已经在内测过程中,未来C端产品上线后将会为之前B端产品的合作方带去新的线上渠道,以布局好终端交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