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小米AI音箱中秋礼盒公布:售价899元

经历过此前的预告之后,今天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AI音箱中秋礼盒的详情。

从官方介绍来看,小米AI音箱中秋礼盒包含小米AI音箱一台、TS尼龙偏光太阳镜一个、米家声波电动牙刷一个、米家感应夜灯一个、米家签字笔组合(金属+普通)一套。

价格方面,这套礼盒的价格为899元,将于9月26日上午10点在全国30加小米之家限量发售。

899元!小米AI音箱中秋礼盒公布 限量开卖

同时,小米AI音箱也会在全国小米之家同步开卖,购买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每人限购一个。

此外,小米还预告称,国庆节期间,小米会在全国再开设20家小米之家。

QQ截图20170925120520

QQ截图20170925120535

QQ截图2017092512054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