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小米AI音箱今天开卖 价格屠夫能否突出重围?

2017年7月26日小米公司发布了一款智能音箱:小米AI音箱,唤醒词为“小爱同学”,这款智能音箱是由小米电视、小米大脑、小米探索实验室联合开发的。

从外观来看,小米AI智能音箱全身为穿白色,身高21.16cm,身体宽度和厚度均为8.8cm,体重636g。音箱顶部为一圈共6组高精度数字麦克风,呈隐藏式设计。

小米AI音箱今天开卖 价格屠夫能否突围

小米AI音箱

从收音技术来看,这款智能音箱可以360度收音,波束成型,能有效屏蔽干扰,实现远距离声控。声域为0.4L低音声腔内容积、60Hz-18KHz的宽声域。

从功能来看,小米AI智能音箱支持语音交互,能够提供在线音乐、网络电台、有声读物、广播电台、新闻、天气、闹钟、倒计时、备忘、提醒、时间、汇率、股票、限行、算数、查找手机、百科/问答、闲聊、笑话、菜谱、翻译等各类功能和服务。

小米AI音箱今天开卖 价格屠夫能否突围

小米AI音箱服务

小米AI智能音箱除了语音交互,还能够控制小米电视、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小米相关设备,该音箱售价299元,今天上午十点正式买卖,同样延续价格屠夫做法的小米AI音箱能否突出重围呢?还需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