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比尔盖茨:AI将使我们的生活更具创造性

人工智能如今越来越广泛地被应用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具备AI的手机芯片也好,更能读懂你的智慧型手机也好,更是出现了让我们取钱不必再跑银行柜台的“刷脸”取款机,人工智能逐步渗透并便捷着我们的日常生活。

比尔盖茨:AI将使我们的生活更具创造性

比尔盖茨:AI将使我们的生活更具创造性

针对人工智能发展这一话题,近日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在为微软现任CEO的著作撰写前言是写到,“想想我们花在手动组织和执行日常活动的时间,从安排会议到支付账单。未来,人工智能代理会知道你在工作,有10分钟空闲时间,然后帮助你完成一些待办事项。”

然而虽然盖茨对于人工智能在未来的发展前景极为看好,但同时他也表明了一些自己的担忧。他表示,“每一项新技术都面临挑战,我们如何帮助那些被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取代的人?用户会信任他们的人工智能代理吗?如果代理人可以就你的工作方式提供意见,那么你是否愿意接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