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GeekPwn2017黑客大赛看点全面曝光:全球顶级黑客对决AI

2017年全球顶级白帽黑客最关注的未来网络安全发展方向和技术趋势是什么?作为全球最大关注智能生活的国际安全极客大赛,GeekPwn2017国际安全极客大赛将于10月24日及11月13日分别在上海及硅谷举办。届时,“白帽黑客对战AI”将成为本届比赛最值得关注的亮点。

全球顶级黑客对决AI GeekPwn2017黑客大赛看点全面曝光

为展示挑战人工智能的各种可能性,GeekPwn2017特设“人工智能安全挑战专项”,分为“Pwn AI”及“AI Pwn”两部分。前者是利用可能存在的漏洞向AI发起攻击,而后者则是将AI作为攻击手段,去突破攻击目标。在现场,白帽黑客将如何“玩转”人工智能?

同时,随着声纹识别技术的崛起与发展,GeekPwn前瞻性地注意到生物识别技术的安全隐患。2017年,GeekPwn特别设立场景赛“AI 仿声验声挑战赛”。黑客将利用机器合成的语音“解锁”声纹验证系统。合成语音究竟能否完美复制“独一无二”的声音,实现“欺骗攻击”?

事实上,在GeekPwn赛场上,这并非是白帽黑客与人工智能的第一次对决。早在2016年,GeekPwn就曾大胆革新,向人工智能发起挑战,吸引包括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教授Dawn Song、谷歌大脑谷研发工程师、计算机视觉与图像处理博士Alex Kurakin 、“生成对抗网络之父”Ian GoodFellow 等在内的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专家学者,引发业内及网友高度关注。

全球顶级黑客对决AI GeekPwn2017黑客大赛看点全面曝光
Ian Goodfellow 在 GeekPwn2016 硅谷站分享图像对抗欺骗

在GeekPwn2017上,这一群顶级专家学者将再度回归,带来令人惊叹的破解秀及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揭开隐藏在人工智能领域更多不为人知的威胁。

此外,GeekPwn继续秉承挑战、突破的极客精神,联合卡巴斯基实验室共同创办的工业控制系统CTF,实现了CTF挑战由虚拟向真实环境的转变。该决赛也将在嘉年华现场上演。选手能否突破模拟炼油厂?

除了扩展研究领域和创新赛制外,GeekPwn将延续“无所不Pwn”的规则及比赛形式,在智能生活领域持续发力,探索智能生活安全的问题。在挑战了智能出行、智能家居、智能手表等几乎所有的智能生活领域项目外,选手还将带来怎样令人耳目一新的破解秀?

GeekPwn还把烧脑从比赛延续到周边互动体验区,将新鲜、突破的体验玩法进行到底。“拆弹 BOT”、“CCTV 观察室”、“GeekPwn Zone”、“FREE BEER”等互动即将来临。这些互动游戏拥有哪些攻略玩法?观众又将在现场得到哪些惊喜奖品?更多比赛亮点,将在GeekPwn2017上见分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