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亚马逊副总裁:非常愿意与苹果谷歌合作

近日,亚马逊负责Alexa和Echo设备的副总裁托尼·雷德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如果合作有助于Alexa语音助手的体验,那么亚马逊愿意与竞争对手苹果和谷歌合作,现在亚马逊已经与微软展开合作,为Alexa提供效率类应用。

亚马逊Alexa高管:愿意与苹果谷歌合作

亚马逊Alexa高管:愿意与苹果谷歌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负责Alexa和Echo设备的副总裁托尼·雷德还表示,在寻求其他合作的过程中,亚马逊会把用户放在首位。“我们非常热衷于以用户为中心的做法。”

雷德透露,亚马逊有5000名员工正在开发Echo智能音箱和Alexa语音助手。亚马逊已经看到,用户在家里的每个房间,以及汽车和酒店里使用Echo音箱。而其竞争对手也推出Echo的竞品。苹果即将开售搭载Siri的HomePod智能音箱,谷歌的一系列Home音箱也在前一阵进行了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