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首届1024节下周开幕:全球AI开发者齐聚

首届1024节下周开幕:全球AI开发者齐聚  不久前杭州刚迎来阿里巴巴“云栖大会”,现在合肥也将举办一个属于高科技创业者、开发者的节日。10月24日来自全球的AI开发者将聚会合肥,举行首届全球1024开发者节。

首届全球1024开发者节(图片来自官网)

本次活动依托中国科技大学、中科院、类脑智能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科大讯飞,面向全球、以全球45万开发者团队和优质企业为对象举办。据悉,首届节庆主题定位“AI筑梦,造未来”,以开放、合作、生态、共享为理念,旨在以生态共建的方式发展人工智能产业,节日内容包括开发者大会、1024扶持计划、公益音乐节等主要议程。

参会大佬阵容强大(图片来自官网)

截至目前,华为、英特尔、金山科技、优客工场等知名科技公司和其他优质开发者及创业团队已明确参会。同时,本次大会特别邀约到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院士做大会致辞。

“今年只是开始,未来将打造成类似阿里巴巴‘云栖大会’的盛会,”主办方介绍,1024开发者节将汇聚人工智能领域的重磅嘉宾参会,建立健全AI产业链,最终形成健康可持续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为所有开发者带来丰富的资源和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