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兼容多款智能家居产品:三星发布Bixby 2.0

【TechWeb报道】现在手机厂商都在强调人工智能技术,苹果Siri之后,三星也在今年3月底,让自家智能语音助手Bixby与Galaxy S8系列手机一同亮相,但当时的Bixby,更像是一个半成品。

由于技术限制,Bixby英语版一直无法正常工作全面上线不仅延期了很久,而且中文版也一直遥遥无期。不少网友调侃三星是不是在玩跳票游戏,不过今天三星推出了Bixby 2.0,否定了他们的想法。

timg (5)

据介绍,Bixby 2.0采用了与应用深度集成的方式,也支持自然语言处理功能,如自然语言命令和复杂语音处理,可以真正的了解用户和家庭成员。对于开发者来说,Bixby 2.0支持开放设计,前者可以选择如何与用户在服务中互动。

timg (3)

三星称,Bixby 2.0是“数字语音助手的巨大飞跃”、“平台的大胆革新”,旨在让Bixby支持所有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视、冰箱、家庭扬声器等。

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不久前曾透露,“我们将在Bixby 2.0中完善Bixby 1.0的一些不足,而且Bixby中文版完成度已经超过了90%。”所以说Bixby中文版也指日可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