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谷歌开速成班:培训其他公司 加快人工智能发展

谷歌在对新技术的探索与投入上向来都是积极的,并且在一些领域已经取得了不错成绩,尤其是近年来比较火热的人工智能(AI)技术。此前,谷歌公司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称,已经把人工智能(AI)技术置于几乎所有业务的核心位置。现在,他想要让其他公司迎头赶上。

谷歌开速成班:培训其他公司 加快AI发展

谷歌CEO皮查伊

谷歌将启动一个名为“AI速成班”的免费在线课程,内容由其员工编写,传授如何开发可培训计算机翻译文本、对图片分类以及理解视频的软件。这些课程为不熟悉机器学习的软件程序员量身打造。

谷歌开速成班:培训其他公司 加快AI发展

Google与智能机器(图片来自微博)

谷歌在线课程包括AI开源系统TensorFlow的入门指南。谷歌称,自2015年年底推出以来,TensorFlow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了790万次,这是谷歌首次披露这一指标。不过利弊两说,TensorFlow的普及其实已经令谷歌对手和研究人员感到担忧,如果未来谷歌在这一领域形成了技术垄断或者成为行业技术的标准,那其他科技公司会难免受制于谷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