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百度启动燎原计划:重点扶持AI开发者 促进行业发展

近日,百度在深圳发布名为“燎原”的AI开发者扶持计划,百度AI技术生态部总经理喻友平在现场发表《百度AI生态伙伴计划(Baidu AI Ecosystem Partner Program)》主题演讲,揭晓了“燎原计划”的主要内容。

百度启动燎原计划:重点扶持AI开发者

喻友平在现场发表主题演讲(图片来自baidu)

“百度拥有中国最全面、最领先的AI开放平台,从7月百度AI开发者大会发布至今的短短两个月,平台拥有的能力又新增逾三分之一,总计超过80项,这样的规模绝无仅有”喻友平说,“我可以非常有信心地讲,这一定是国内甚至是全世界开放人工智能最全面的平台之一。”

喻友平表示,“燎原计划”希望在2018年实现与500家以上的生态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并为行业培养5000名以上的深度学习高端人才,同时遴选60家以上的创业公司进入AI加速器,并投资10家以上的AI创业公司,促进行业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