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Invoke智能扬声器上市:微软小娜附体

作为语音助手,微软的小娜即 Cortana已经在很多方面超过了苹果的Siri,尤其在微软打通移动端、PC端和Xbox全平台之后。上周,微软与哈曼·卡顿公司合作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扬声器Invoke。

微软小娜加持 Invoke智能扬声器上市

Invoke智能扬声器

从配置来看,Invoke智能扬声器拥有3个有向型低音、3个定向高音、以及2个被动式音频单元,内置的7个麦克风还支持哈曼都独有的“远场”语音识别技术。不仅如此,该款扬声器还采用了优质材料精心搭载,可以提供 360° 音效”。

微软小娜加持 Invoke智能扬声器上市

Invoke智能扬声器功能说明

除了语音助手功能,Invoke智能扬声器可以进行语音控制,不但能够回答用户的问题,还能够连接到用户的OFFICE 365账户上,此外,Invoke扬声器还可以帮助用户安排管理事务、检查日历、设置闹钟等。

价格方面,Invoke智能扬声器日前已经开售,价格199美元,颜色有石墨黑和珍珠银两种,不过国内是买不到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