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AI领域专家供不应求 硅谷正在上演抢人大战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了2017年全球性的“关键词”,几乎任何一家目光长远的科技企业都想从中分得一杯羹。然而俗话说物以稀为贵,人才也是如此,对于人工智能这一相对年轻的行业,目前尚未能够培养出足够多的人才,这不,包括谷歌、Facebook在内的硅谷大公司和一些初创公司都已经加入到了“抢人”的行列。

AI领域专家供不应求 硅谷上演抢人大战

AI领域专家供不应求 硅谷上演抢人大战

    据美国《纽约时报》的报道,如今有些大型科技类公司为吸引人工智能方面的专家加入,最高开出了50万美元的年薪,如此之大的诱惑也的确帮助这些企业争得了人才。据悉,以斯坦福大学为例,再过去的几年间已经有4位在人工智能领域颇有建树的专家离开了。而在华盛顿大学从事人工智能研究的20名研究人员中,有6位选择利用假期时间去相关企业工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