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崛起中:马斯克称这可能在召唤恶魔

最新研究发现,机器人正处于超越人类的边缘。研究已经证实,机器人能够攻克网站使用的验证码系统,这是确保人类安全使用计算机系统的最后一条防线。

人工智能在崛起 马斯克却称这是召唤恶魔

人工智能在崛起 马斯克却称这是召唤恶魔

研究人员称:“学习一个新的样本并进行推广是人类智能所具备的特征。网站需要寻求更牢不可破的安全系统来阻挡机器人入侵。”研究人员在论文中提出,计算机算法能够以66%的成功率破译目前的验证码系统,而个体字符的破译成功率达到95%。

科技巨头伊隆马斯克之前就发表评论称,人工智能的进步就相当于人类正在召唤恶魔。他声称:“我认为我们应当对人工智能万分小心。如果让我猜测人类生存面临的最大威胁,人工智能或许就是。因此我们人类必须小心人工智能的崛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