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祖传3GB内存:索尼新机参数亮相GFXBench网站

【TechWeb报道】索尼目前在智能手机市场话语权越来越低,虽然之前平井一夫表示索尼不会放弃智能手机业务,但每年还是要推出些新品刷下存在感,比如又有一款索尼新机被曝光,其型号为H4133,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会在2018年初CES上亮相。

641 (1)

现在,索尼H4133相关配置也都已经在GFXBench网站中亮相,根据硬件配置截图中可以看到,该机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幕,搭载了骁龙630处理器,内存组合则是3GB RAM+32GB ROM,预装Android 8.0系统。

641

拍照应该是该机的卖点之一,因为摄像头参数还是可圈可点,主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录制和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该机支持NFC。

从整体上来看,索尼H4133应该是一款中端手机,这在国产手机面前,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可能最后买它的还是信仰用户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