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AWS识别服务Rekognition升级 提供人脸识别云服务

【TechWeb报道】11月23日消息 去年11月底亚马逊推出了三大AI工具,其中一个便是Rekognition服务,主要包含面部识别、审核、场景检测、名人识别等功能。近日亚马逊AWS宣布对Rekognition服务进行重大升级,向云计算用户提供基于深度学习AI技术的识别服务。

图片4

与Rekognition同一时间推出的另两个工具分别是:Polly与 Lex 前者专注于文字转换后者则是语音识别。这三个AI服务均采用前12个月免费政策,不过设有一定限制。

升级后的Rekognition在的广度和准确性都有了大幅度提高,基于Amazon高扩展的深度学习技术,每天可对数十亿张人脸信息进行识别,无论发出多少分析请求,都能在短时间内的到回馈。此外单张照片面部识别支持百人(此前监测不能超过15副面孔)。

图片3

国内外在AI市场的布局可以说十分相似,这些在云计算方面有积累的大厂商踏至“战场”。而就目前来看,AWS、Google、微软几家的部分功能大相径庭,或许未来AI领域的竞争将类似云计算时代,根据在此前早已覆盖好的领域进行布局,提供行业专属A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