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三星设新AI研究所 S9卖点锁定人工智能

近日,韩国三星电子官方宣布,正式加入人工智能研究大军,成立了一家专门研究和开发机器学习的研究中心。

三星设新AI研究所 人工智能将是S9卖点

三星设新AI研究所 人工智能将是S9卖点

三星电子的管理层表示,设立新的研究中心主要是为三星旗下两大主营业务(消费类电子产品与移动设备)服务。日前,三星电子官方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公司的这两大主营业务会从研发中心中获得大量的技术支持。 

三星电子官方表示,人工智能将成为该公司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盖乐世S9身上最重要的卖点之一。根据目前的行业消息显示,三星盖乐世S9将于明年一月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并且有传言显示,三星盖乐世S9将会是S8的一个具有突破性的升级版本,因为它将融合很多的AI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