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不单会下围棋:DeepMind将用AI对抗乳腺癌

在“征服”了围棋领域之后,谷歌DeepMind公司将很多机器学习资源应用在了医疗领域,以期为医疗行业带来实质性的进步与提升,更好地服务于人类。昨天,DeepMind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将会凭借人工智能技术对抗乳腺癌。

不止于围棋 DeepMind将用AI对抗乳腺癌
不止于围棋 DeepMind将用AI对抗乳腺癌

    DeepMind作为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合作伙伴,将会与帝国理工学院直属的英国癌症研究中心共同领导与开展一系列有助于提升人类身体健康水平的合作。除此之外,DeepMind公司还将继续此前与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中心进行的多项合作研究工作。

不止于围棋 DeepMind将用AI对抗乳腺癌

不止于围棋 DeepMind将用AI对抗乳腺癌

    据悉,它们最新开展的合作项目是通过将机器学习应用于乳腺X光检查,以此探索全新的方法来提升乳腺癌筛查水平。乳腺X光检查一般是被用在检查乳房健康情况的射线技术,DeepMind公司希望可以建构出一种机器学习的模型,这样就可以更为快速、精准地筛查出癌症的存在,以及病情状况等,帮助医生更好地判断病情,让患者能够早发现、早治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