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助力企业法律服务变革 AI大咖聚焦无讼有声

【TechWeb报道】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逐渐成为社会发展的新趋势。作为新一轮技术革命及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人工智能正在深刻的改变世界和人类的生活方式。

62

12月3日,无讼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无讼有声大会,和行业领军人物一起,探索AI时代的企业服务。无讼作为面向企业的互联网法律服务机构,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助力企业法律服务变革。

人工智能话题在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同样是重点探讨内容。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下,2017第三届无讼有声拉开帷幕。本次无讼有声大会邀请了来自人工智能领域顶级学者,以及企业服务领域的行业大咖,一同分享人工智能、科技云为企业服务领域带来的变革与创新。和无讼有过多次交流与合作的,无讼B轮融资的领投者,华创资本创始人熊伟铭将担任大会主持人,和众多参会企业家一起探讨如何借助AI技术发展做好企业服务。

作为一家面向企业的法律服务机构,无讼利用其庞大的律师资源、丰富的法务管理经验以及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入研究和开发,将人工智能与传统法律相结合,力求通过“人工智能+法律”的模式,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问题,助力企业合规经营,这也是无讼在该专项领域一直深耕的原因。相信未来,无讼和阿里云在企业服务的专项领域也将有更多的合作可能。

人工智能、云计算是近年来企业非常关注的话题。是未来企业发展与变革的制胜之法。此次阿里云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闵万里,助阵无讼有声,将现场分享人工智能时代的愚公精神。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法律,传统法律服务费用高,服务体验差,律师和企业的需求难以匹配,服务效率低下。作为出席本次活动的重要嘉宾,阿里钉钉总裁无招将现场解说如何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企业附能,让企业服务落地云端。

阿里钉钉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智能办公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打造免费沟通和写作的多端平台,无讼则是钉钉平台上的重要的法律服务提供商。2016年,无讼与钉钉达成战略合作,通过阿里钉钉强大的数据挖掘分析能力,以及大数据能力,让企业法务落地云端,减少企业和律师的线下交流,企业只要在线上进行沟通就能很快解决问题,缩短了企业法律服务的流程,节约了服务成本,从根本上解决了企业法律服务效率低下的问题。

大会上,人工智能专家阿德莱德大学概率图模型实验室主任史勤峰博士,将带着他的研究课题来到无讼有声大会,届时他将现场分享“如何让人工智能吸收和超越行业知识”。说到人工智能在法律行业的应用,值得一提的是无讼法务在这一领域的研究。无讼创始人蒋勇,从事法律行业多年的资深律师,将和他的搭档无讼CEO蒋友毅,在活动会现场讲述用人工智能为4000万企业搭建云端法务部的心路历程。此外,无讼还将会联合中科院发布人工智能实验室,通过现场情景展示人工智能如何更高效、更精准的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正无声的改变着企业服务模式,不断的提升用户体验。相信未来随着对AI领域研究和应用的不断深入,它将通过互联网影响更多领域,让更多企业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红利。现阶段AI如何助力企业法律服务行业发展,无讼有声现场将有数百名企业家和以上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嘉宾们一起深入探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