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海尔宣布与搜狗在人工智能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11月28日,在U+人工智能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发布会上,海尔宣布与搜狗在人工智能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在智慧家庭应用场景方面开展合作。

海尔宣布将和搜狗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海尔U+主要看重了搜狗独特的语音技术,以此完成对家电产业的全新赋能。搜狗知音为海尔U+平台提供语音、语义和后端内容的赋能合作。

除此之外,双方在硬件层面也将展开合作,搜狗知音将提供整套远场语音识别方案,包括硬件麦克风阵列设计,以便实现效果最佳的远场语音识别。

海尔是国内家电行业首屈一指的品牌,而搜狗则刚刚完成IPO,二者的强强联合在未来势必还将碰撞出新的火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