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海尔“+AI Family”计划 推动AI与智慧家庭的深度融合

【TechWeb报道】11月30日消息,在近期海尔举办的‘U+人工智能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发布会上落地了两大平台级应用:海尔U+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与基于深度学习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海尔U+平台诞生于2014年,秉承着开放透明合作的态度面向大众、开发者与企业。对于海尔来说U+是当年自家在物联网市场的战略布局。对于开发者和企业而言,那时愿意开放自家入口的大平台少之又少,又不能光靠单一一个硬件产品去切入市场。行业内讲究生态,消费者希望拥有更多在产品背后的增值服务,海尔为其提供了一个有序的平台。

图片2

当年海尔战略,就是让自家与合作伙伴共同实现从单品到生态圈的行业突破。今年6月,海尔推出的U+物联云解决方案——U+云芯,为的依然是解决一体化协同和标准统一的顽疾,从而难突破应用场景的限制。

而随着深度学习技术的发展,基于深度学习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也终将落地,也就是说,未来家中电器会根据用户习惯去智能化去运行。

图片3

不久前海尔刚牵头制定了ICE首个白皮书,针对AI领域技术和产业现状打造国际领域通用的行业标准,AI对于海尔来说,将是引爆市场的导火索,,U+平台近年来累计的合作伙伴,将成为海尔未来市场战略上的中坚力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