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三星正式推送中文版Bixby语音助手

【TechWeb报道】今天下午,三星正式为国行版S8、S8+和Note 8用户推送了备受期待的Bixby语音助手。拥有上述机型的用户已可以通过下载系统更新获得Bixby,并通过按下Bixby专属按键来激活使用这一语音助手。同时三星中国官网也上线了“真爱与你同在”这一介绍Bixby的页面,帮助用户全面认识这一语音助手。

59

根据此前官方的介绍,三星Bixby是三星人工智能系统的统称,这个系统由Bixby语音、Bixby解读、Bixby提醒、Bixby推荐四项主要功能组成。并针对中国用户使用环境进行了本地化处理,完全打通了中国用户常用的系统级应用的7000余个高频功能点,而且对很多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滴滴打车、支付宝、微信、微博、淘宝、QQ等也已经实现了常用功能覆盖。

58

此外,用户更新后,配合Samsung Connect这一智能生态App,用户可以使用Bixby智能助手操控多种三星智能家电,对拥有三星智能家电的用户,这将带来很大的生活便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