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三星计划在印度招聘2500名理工科大学生 研发AI等项目

凤凰科技讯 据《经济时报》北京时间12月5日报道,三星印度分部计划未来3年从印度顶级理工科院校招聘2500名大学生,这将是该公司最大规模的研发人才招聘活动之一。

三星

三星全球高级副总裁迪普什·沙阿(Dipesh Shah)向《经济时报》表示,“绝大多数新招聘的人才将面向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和生物识别等新领域。”今年三星位于班加罗尔、诺伊德和德里的研发中心将招聘1000名理工科大学生。

今年,三星招聘人数在去年800人的基础上增长了25%。去年,三星就是从印度理工学院招聘学生最多的公司。

沙阿表示,“三星非常看重在印度的研发业务,我们在印度的研发中心,开发的技术既能满足本国市场的需求,又能促进全球市场产品的研发。我们需要大量人才,涉及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数学、应用力学等学科。”

虽然沙阿称大规模招聘与竞争无关,但分析人士称,三星肯定感受到了竞争压力。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最新数据,在印度手机市场上,小米已成为与三星并列的第一大厂商。今年第三季度,三星和小米在印度市场的份额均为23.5%。

电信市场咨询公司Analysys Mason高级顾问桑迪普·达斯(Sandip Das)说,“与竞争对手相比,研发是三星的优势。只有不断研发新技术,才能始终保持领先优势。这也是三星在印度大肆招聘技术人才的原因。”(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