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吴恩达:应该把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企业文化中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人工智能论坛昨天在乌镇举行,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论坛上,人工智能领域的著名专家吴恩达为与会来宾们做了一次人工智能愿景展望,同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观点。

吴恩达:应该把AI技术融入到企业文化中

吴恩达:应该把AI技术融入到企业文化中

吴恩达表示,未来政府和企业高层在AI领域中将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他认为,政府部门对人工智能的监管尤为重要,例如在自动驾驶汽车以及宇宙空间探索等领域都要起到监管的作用,因为只有进行行之有效的监督管理才能让人工智能发展得更好,不至于偏离方向。

而对于企业高层,或者说企业的领导者和决策者们而言,应该将人工智能技术越来越多地融入到本公司的企业文化中,打造一个人工智能支持的美好未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