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腾讯与中国电科合作 继续布局人工智能应用

腾讯近些年在人工智能的布局上动作频频,而就在12月3日,腾讯再下一城,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推进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尖端技术应用。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受到双方高层高度重视。中国电科总经理刘烈宏、副总经理胡爱民、总工程师吴曼青,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腾讯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此次合作,双方凭借在大数据领域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将拓展大数据、云计算的行业落地范围,在司法大数据、金融大数据、交通大数据等多领域开展合作。

双方共同参访考察项目

另一方面,双方还聚焦民生领域,力图共同打造新型智慧城市。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而腾讯则能够以其强大的技术能力为基础,提供平台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