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荣耀总裁赵明:手机未来会成为人脑的协处理器

近日,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现如今这个人工智能的时代中,要让智能手机成为人脑的协处理器。

荣耀赵明:手机要成为人脑的协处理器

荣耀赵明:手机要成为人脑的协处理器

    赵明认为,“人工智能在手机上的应用是继乔布斯发明智能手机之后,下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因为其它的事情都属于迭代式的升级,而人工智能在手机上的应用是一种革命性的变化,未来具有人工智能的手机将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生活,给我们专业化的指导。”

    当谈到荣耀为何坚持做AI时,赵明说:“原来我们定义智能手机的时候,大家都会把它比喻成一种人的器官延伸,比如说触觉、视觉、听觉的延伸,但是实际上荣耀在看待AI的时候,会把它看作一个人脑的协处理器。我看过很多关于AI的文章和讨论,我认为未来AI在生活中的应用前景被严重低估了。未来真正的AI手机,应该能够在各个领域缩短我们跟专家的差距,或者是跟专业人士之间的差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